close

最近發現,我們家附近的康是美,來了一個年輕藥師~

他不見得很帥氣,但是他真的很有服務熱忱!!

~>讓我想到剛離開校園不久的我~~~

~>我也是服務業,但我無法隨時都有服務熱忱~~~

(今天晚上再次去買貼布時,有再次從旁觀察,還是一樣)

然後我發現,那間康是美的客人變多了!(跟去年相比)

重點是,他推薦給我們的酸痛貼布真的有一定效果!

至少是我目前為止用到數一數二讚的酸痛貼布~

涼涼的,貼下去就不酸50%了~

當然,不貼就是一直酸,酸到兩三天甚至五天過後~

然後可怕的禮拜六日又要到了~~~

#因為服務業+老了,所以很手腳肩膀都很需要酸痛貼布!

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蘆洲也來了不少陸客,

(不得承認,陸客真的是消費大咖啊~)

雖然討厭陸客,但是藥師真的很有服務熱忱~

如果可以評分,我想給他80~90分!

(專業與服務熱忱兼具,他值得!)

~>小氣欣很苛刻的~能打到80分,已經不簡單了!

~>在下是很愛靠腰很愛評論的小氣欣是也。

康是美康適貼克痛貼布 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